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Coin – 一張小卡, 收藏您所有信用卡



Coin 是一位聰明的美國工程師開發的新產品,Coin 能安全管理我們的錢,尤其是我們的信用卡和借記(金融)卡。

Coin 和任何其它信用卡的大小相同,但 Coin 可以存儲多張信用卡在小小一張卡片中。所以,如果你多張信用卡,與其全部放在皮夾中,不如全部儲存於 Coin 中,安全又方便,還可以使皮夾不再那麼厚重。

Coin 帶有一個讀卡器,插進您的 iPhone 3.5mm 耳機插孔。您只需將您現有的信用或金融卡刷過讀卡器,Coin 即可將數據存入您的 iPhone 與 Coin 。Coin 會透過低耗電量的藍芽連接手機。

當所有卡片同步,您可以在它們之間切換,只需按一個按鈕,Coin,將會循環所有您有輸入數據的卡,使您任意切換。

Coin 的電池壽命為兩年,一旦沒電了,只能透過購買新的 Coin 繼續使用。

Coin 似乎像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,為那些攜帶多張卡的朋友省下許多時間。然而,這將只在美國運作。在英國,歐盟,和台灣的信用卡都有 Coin 無法支援的標準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Coin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2013-2014 PKGAMMA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| Advertising | 刊登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