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敲一敲 iPhone, 輕鬆解鎖 Mac 電腦


是如此的瘋狂和荒謬,沒錯,正如標題所說,使用 "Knock" 軟體,敲一敲您手上的 iPhone 即可解鎖 Macintosh 蘋果電腦! knock 是一個是適用於 iPhone 和 Mac 的應用程序,讓你簡簡單單輕敲 iPhone,解鎖 Mac。

使用低耗電量的藍牙4.0,只需 iPhone 和 Mac 配對,Knock 即可於兩台設備上運行,想解鎖 Mac,完全不須輸入密碼。在外使用 Knock 絕對是最佳選擇!

為了證明 Knock 是多麼容易運行與使用,他們也錄製了一個有趣的廣告,請見:

Knock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2013-2014 PKGAMMA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| Advertising | 刊登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