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PKGAMMA 網站終於正式成立了!

我是郭力銘,台灣設計師。 目前是學生,正在美國進行交換學生計畫。 我非常喜歡設計與科技產品,很擅長於電腦與手機,您現在看到的這個網站,完全是由我獨立開發的,花了大約兩天,實在是不短。 我於去年暑假,也就是我初二 (國八) 升初三 (國九) 的暑期輔導時,想到的要成立一個部落格的點子,主要的原因是在暑期輔導時,時常都很無聊,我就會畫畫設計圖,一次,我繪製了一張網頁的設計圖。 之後想想,何不真的來製作一個網站呢? 在我看到新奇我有趣的東西時,可以記錄下來,更能與大家分享! 至於本網站的站名 "PKGamma" 則是經過詳細的思考才訂出來的。 由於我於小學時製作了一系列的 "橘子電腦",用於練習。 之後在想本站站名時,就想到可以取"橘子"的閩南語諧音,Gamma,同時又有"Gamma function"的相關含意。 至於PK呢,則是有 Philip Kuo 與 Player killing 的相關含意。

可惜本網站在製作大約一個月後,由於初三 (國九) 以讀書為重,要拚基本學力測驗的關係,整個網站的製作完全停止。 直到現在,一年過後, 由於 Phil's America Exchange Blog 的成立,我想可以同時回復 PKGamma 的開發,在有空時就寫寫文章。 現在唯一正在考慮的問題就是要使用中文或英文? 目前我偏向使用中文分享,日後可能會全站改英文模式。

PKGamma 將會由站長 Philip Kuo Cover 網路上所看到的新奇事物或設計,涵蓋科技產品,到設計建議,敬請期待! 由於我中文文筆能力並不好,如果有錯字,或是用詞與文法的問題,歡迎修正告知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© 2013-2014 PKGAMMA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| Advertising | 刊登廣告